司法警官学院召开过渡期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司法警官学院日期:2022-12-29 11:10:12点击:10

图片

12月27日下午,司法警官学院召开线上过渡期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图片

学院院办、教办、学办、各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对过渡期考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提出了充分挖掘学院特色亮点等建议,并围绕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夯实实践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图片

司法警官学院坚持把过渡期考核评估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学校动员会召开后,第一时间召开了学院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相关评估文件和学校过渡期考核评估工作方案。

学院负责人刘吉堂强调,学院各部门、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过渡期考核评估工作,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强化责任分工,确保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供稿:司法警官学院
文图:杨文礼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